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煩 心理總是怪怪的
想一個人 卻沒辦法 不想上班上學 也不可能
現實就是這樣 想要一個人時 身邊總是有人
想要有人陪時 旁邊卻是空無一人 煩啊~~~

我不笑並不代表我心情不好 請別對我說有心事唷!
我笑時不一定是我心情好 因為那也只是強顏歡笑!

別說我很難懂 (我為什麼要讓你們懂)
別說我很自私 (自私很正常的)
別說我很冷淡 (如果我對你們熱情你們又會說怪)
別說我很無情 (難道要我對你們放感情)
沒有這些就不是我 我自私~無情~冷淡 不懂我就別煩我


不要用你們的想法來要求我 別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