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學校阿台就說 ㄟ..等等要不要去岡山
我跟山賊要去玩具貓買模型 要不要去
想說好啊! 反正今天不用上班 去晃晃
今天是素描課最後一節 趕快畫一畫出發
結果畫好了 小緯還沒來 = = 他的紙還在我這
先等他到拿給他在說 這時山賊拿他的NDS借我玩
還不錯玩啦! 等到小緯來了 卻變成阿台的筆借人
那人還沒還他 = = 所以又等了一會

我載山賊 阿台自己騎 我叫阿台先走我要去加油
加好油 在路上突然一個很嗆的台客騎到我旁邊瞪我
我也瞪回去 想說是那個不要命的台客敢瞪我 沒看到
我後面載山賊頭目嗎? 結果仔細看竟是阿台 = =
他連打招呼都一定要這麼台嗎? 本來我以為阿台在我
們前面 他到底騎去那鬼混 騎到路竹看到一對情侶騎車
我轉頭對山賊說: 為什麼我不是載妹妹 而是載你 = =
我想載妹妹啦! 山賊:又沒差 一樣是長頭髮啊 別人從
後面看會以為你載女的
我: 體型差很多ㄟ 而且你鬍子也太長了吧 風吹過還會飄 !
山賊:還好啦! 也有胖的妹妹啊!

到了玩具貓 阿台又買了蘿莉模型 = = 錢不夠還向我借
山賊買了軍曹的模型 我是買了三個都是99塊的特價品

做的蠻精緻的 很漂亮 99塊划的來

這些都是盒玩 今天運氣不錯都買到自己想要的

這隻是電腦戰機 以前小時後超愛的

本來想約他們兩去夜市逛逛吃東西
阿台卻說岡山的夜市很恐怖 台客很多 很亂
所以我們就解散了 自己一個人去買晚餐
這次決定要吃好一點 所以跑去買烤肉
剛好看到有在賣臭豆腐 就去買了一份 本想買去給阿文吃
不過還是算了 她要吃自己去買吧 不然我們店會都是臭味
這間的臭豆腐不錯吃 烤肉也很讚

今天好難得吃的好飽 = = 爽ㄟ....
看看皮包.... 裡面剩沒多少了 應該撐的到領薪水吧

ps: 阿台...不要在沉迷下去了快醒醒~~ 在沉迷你會越陷越深ㄟ
到時候你連草莓棉花糖的玩具都要蒐集我可救不了你了
醒醒吧....阿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