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玩? 逛街? 吃美食? 逛古蹟?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算玩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掃興 別人怎麼約我 我幾乎都拒絕
像阿台找我去唱歌 我常給他一個理由 我為什麼要花錢去聽你唱歌
還要讓你聽我唱歌 我寧願花錢去聽獨立樂團唱歌也不聽你唱
所以他只要是約我唱歌我一律不去 逛街的話~在說啦! 看心情嚕!
等等有沒有要上班才是重點

我認識的人裡面只有一個人知道怎麼約我 我不會拒絕
至於方法就看他要不要公開嚕! 雖然方法最近被幾個人知道了= =

誰規定約會就一定要去吃小吃 看電影 唱歌 逛街
我覺得只要雙方都開心不一定要出門才算約會
一起在房間聊天 一起看電視 一起討論劇情 也是一種約會
就算出門什麼事也沒做 只是一起坐在戶外聊天講屁話也是很快樂

別說我很難約 是要看我有沒有興趣 沒興趣去了也只會把氣忿搞僵

ps:誠ㄟ...你下次在給我遲到試看看.... 雖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你已經很多次了啦! 幾乎是每次都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