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喜歡排名 學校成績排名 歌曲排名
現在也很多節目都是排行榜的節目
一個歌手是否成功也好像跟排行榜有關
好像變的不在是實力的問題 暢銷賣的好
歌曲好唱 歌手長的帥&美才是重點

我很討厭排名 為什麼要用排名來決定一個人
是否成功 難道最後一名就是最爛嗎?
對我來說並不是 我覺得只是他不是你們要的
並不是他不好 譬如你覺得XX堂唱歌真的很好聽嗎?
難聽到爆好嘛! 為什麼他們還能第一名 因為帥嗎?
帥就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嗎? 那我們怎麼辦= =

我更討厭有人問我~ 我在你心中排第幾名~
如果問我這句我一定會回你~ 你~被我除名了....
我知道這個社會不可能沒有排名
我好想逃離這個世界 充滿了心機的世界

ps:要帥哥嗎? 明希比xx堂的帥好幾倍ㄟ 又有才華
明希的扭扭舞也比他們的舞蹈可愛上萬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