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喜歡海 有些人喜歡夕陽 我喜歡天空
無聊發呆忘著天空 下雨時忘著天空
騎車時忘著天空(很危險) 掃地時忘著天空
每天看也看不膩 每次看都不重複
有時天晴 有時陰天 有時下雨 有時打雷
有時天上的雲像棉花糖捲成一團好想咬一口
有時積雨雲像一張很軟的床真想躺在上面睡覺
有時下雨黑色的雨給我沉默的悠閒的感覺
有時很羨慕會飛的生物能飛在那藍天
好想有一對翅膀 但是翅膀要揮動才能飛好累
給我噴射器吧! 給我衝向天空的力量吧!

ps:阿台~~你會跳花朵舞對吧! 但是我不想看
我要看~~~伍佰新歌的燒火的舞蹈快給我去學
需要我幫你綁起來嗎? 快來將我鬆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