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大夜班很爽
操~你們來做啊!
叫你們做又一大對藉口
說什麼~唉~那會爆肝 不要做
那大半夜你們來買東西就不是爆肝嗎?
屁話嘛!
不爽做就別在說大夜很爽 我辛苦的地方你們有看到嗎?
操~ 別嫌我們店東西少
你們說麵包少 將近100個你們買的完嗎?
都你們的話 賣不出去你要全包嗎? 沒有就給我惦惦(台)
最好別嫌我服務態度差 先看看你們自己是用什麼態度對我
我服務的是(人) 不是(畜生) 不爽我服務態度就別來買啊!
我也不想看到你們 別以為我會乖乖站著被你們糟蹋
敢惹我你們就慘了 看是想進警局還是躺著出去
就像上頭的高層主管講的當客人不在是客人而是暴徒時就不
需要跟他講優質服務跟禮貌了

ps:人是要互相的 要別人對你好之前 請你先對別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