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稍微看了一本書
書名是: 好男人 壞男人
作者:齊娜.愛妮可娃
書頭標示著(好男人讓妳上天堂 壞男人讓你氣到抓狂)
書中她列出一大堆男人的類型
在她書中排名第一壞的類型是(喜歡孤獨的男人)
我就是 = = 我竟然是最壞的類型
看了她描述喜歡孤獨的男人卻發現他說的最好的也是孤獨
的男人 也形容的滿準的
以下是摘取一小段形容孤獨男人的句子

有一類喜歡孤獨的男人與喧鬧的交際相比.更愛高傲的孤獨
勸他們去參加聚會.去交朋友.去娛樂場所簡直比登天還難
想讓他們陪妳去看一場電影.得絞盡腦汁才行

孤獨的人不喜歡與人交往.尤其厭惡跟陌生人打交道.與誇誇
而談的人交流更讓他們無法忍受

孤獨的人逃避任何可以坦露內心的時機.寧願把它深深埋在心理

有人說.不能離群索居的人也無法與他人生活.這或許是對的.
但過度喜好孤獨.無疑是一種心理疾病

對待這種人只能採取寬容和包容的態度.通常他們只有一兩個要
好的朋友.對他們來講已經足夠了

他們自己極少把心理的話告訴別人.對那些毫不相干的人.特別
是他們討厭的人.他們的心靈之窗總是關的緊緊的.[讓我安靜安靜吧!]
這是他們最常流露的無聲告白

對他們不瞭解的人會認為這種人[頗有心計]乍看之下孤獨者毫無生趣
冷酷無情.甚至自私自利.但實際上完全不是這樣.如果不觸及要害.
他們是心地和善的人

如果妳能做孤獨型男人的朋友.妳會瞭解到.這種男人其實是很了不起的
在各方面妳可以信賴他

孤獨者往往是愛情專一的男人


ps:我喜歡孤獨嗎? 現在還是嗎? 我是好男人嗎? 還是壞男人?
我愛情專一嗎? 應該是吧? 孤獨男人不錯嗎? 妳們說ㄋ? 哈哈哈....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道理應該是對的吧? 不然怎麼會有好人卡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