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買了一本雜誌 裡頭剛好有報導宅男
解析宅男 說明什麼是御宅 剛好裡頭有一篇
測試自己御宅成程度的測驗 我找了幾個人測試
依嚴重程度分為:一級宅~~~~~~五級宅
第一號選手:山賊頭目
測驗結果: 不宅 宅男程度(1)
第二號選手:阿賢
測驗結果: 不宅 宅男程度(1)
第三號選手:我本人 近
測驗結果: 有點宅 宅男程度(2)
最後一號壓軸的選手~~~: 阿台
測驗結果: 超級...宅 宅男程度(4)
冠軍就是......阿台
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冠軍
不過我還是覺得測驗不準ㄟ = =
為什麼山賊測出來結果很低 他明明很宅
至於我的準不準 唉!....... 你們覺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