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攝影課終於不是在教室聽老師念念念..
終於到攝影棚嚕! 老師叫我們到數位科技大樓等他
結果.......班長竟然帶我們到另一棟大樓的攝影棚
下面等 = = 他真的很........
到了攝影棚第一件事 是...脫鞋子.....
講到脫鞋子我就想到 靠! 我的腳會不會很臭 = =
因為有腳臭的經驗 所以我乾脆全脫了打赤腳(還有穿室內拖鞋)



攝影棚的燈真的很多 不過...為什麼感覺很髒亂= =
是多久沒整理了 還有一大堆亂丟的底片 跟膠卷


這次要拍的主題是水果 不過我們這組負責代水果的賢哥他忘記帶
另外2個沒來 我們這組就剩笨班長跟我還有賢哥 還沒輪到我們時
我拿相機亂拍 拍拍阿台 拍拍山賊 還拍.........我自己 哈哈
山賊還把要拍的水果吃掉 當場吃了起來 = =


本來是一組一組拍的 但是這樣太慢而且我們這組又沒水果
我就跑到小緯那組偷拍他們的水果 說偷拍應該不算吧! 我整個人
就站在他們組裡拍 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以為我是他們組的ㄟ
可是啊!主題不是拍水果嗎? 為什麼桌上還有骷髏頭 = =


還有月桂冠 我已經搞不清楚主題了 反正就亂拍
拍完老師要看照片我們這組都是用我去跟老魯借的相機拍的 所以
整組一起拿去給老師檢查 老師竟然說我拍的只有幾張可以看 = =
笨蛋班長的竟然比我好ㄟ = = 你們來評評理 雖然我也不覺得我拍的好


"我拍的"


班長拍的
你們覺得那個比較好 是我的 還是他的撥皮香蕉

拍完後賢哥說 我們可以來這裡拍我們樂團的宣傳照喔 改天帶樂器來拍
我說我會害羞ㄟ >"< 如果代來同學要我們彈不就糗了 我只會一點點ㄟ

拍水果拍完當然就跟拜拜一樣把供品吃光光 可是供品是香蕉 = =
我家就香蕉最多了 從小看到大 會怕ㄟ 還要我吃一根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