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一直留長留到好煩 每天都要整理它 = = 想到就累
不整理又不行 睡醒後整顆頭就像爆炸頭一樣 澎澎的
也有很多人說我比較適合短髮 阿賢說我剪短髮會看起來比較
有精神 阿村是說我五官明顯比較適合短髮 留長看起來比較老
於是...我去剪了個短髮 = = 在剪完的時候 我往地上一看
在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操! 地上的頭髮比我頭上的還多ㄟ >"<
當下馬上產生了後悔的感覺 我為什麼要把我的頭剪短 = =
反正都剪了 頭髮也不可能接回來 接髮挺怪的 只好認命嚕
等它慢慢長長 我頭髮長很快的 雖然現在的髮型還是為完成
本來想染髮的 不過....先考慮考慮一下


看起來有比較年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