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到店裡找阿村 順便幫蜘蛛買他的公仔
再差不多一點多的時候我跟阿村看到一個人
推著一台汽車朝店裡推過來 我就幫他堆到停車格
而且那個人開車技術好爛 連我們幫他推他在裡面開
都對不齊停車線 最後我看不下去換我開 本人我會
一點點修車的技巧 還有丙級執照 但是太久沒修
也都快忘光了 = = 所以我找了隔壁的修輪胎的老闆幫我
最後真的沒辦法修 因為它是因為水箱過熱又繼續開 開到沒水
整顆引型報銷了 真是個笨蛋 開車還不會看水箱 那笨蛋還被
修車阿伯狂念 後來老魯看到我在店裡 過來店裡找我聊天
聊了一陣子阿村拿了飲料請我們跟那車壞的少年還請他吃便當
最後我問笨蛋少年你要怎麼回去 他說他家住台中想做統聯回家
但是統聯離這有一斷距離 我跟他講我可以幫他叫計程車 他竟然說
太貴他不要做 那我又問他那你要去坐火車嗎? 火車站滿近的用走的
就會到 他盡然說火車站到他家有一段所以不想坐 最後老魯問我要不要
跟他去逛逛 他剛換新鋁圈跟加大輪胎 跟他去試跑一下 所以決定順便
載那笨蛋到岡山坐統聯 牠的車就停在我們店 我們跟他講要他明天來處理
牠說他竟快 沒想到......... 一停就是好幾天 = =
我們店還因為太多路霸常常把我們的停車位當免費停車格停 還因此發生車禍
所以我們店打電話給那笨蛋請他來處理他的車 他第一次還說三天後會來用
結果又食言 所以又打一次請他 沒想到他父母是來處理了 那笨蛋竟然投訴
我們店說我們威脅他害她精神不好所以期中考考不好 說我們店的壞話還說
一大堆謊話投訴我們 而且投訴文理面完全沒有寫到我們幫他的事 
真的不應該當好人的 我只能在這裡對那位無知的少年說祝你手爛嘴爛
屁股爛 沒想想你是怎麼回家的 是誰幫你推車的 是誰在寒冷的冬天給你便當的
妳竟然還這樣對我們 你讓我知道世間是險惡的 在這裡祝你再次開到車壞掉
這次不會有人救你了 最好冷死在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