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還沒畢業的時候我們系辦的活動
把學校的禮堂變夜店
但是我覺得很失敗
本來這篇文章我很早之前就想寫了
因為友人一直不傳相片給我
最近才傳給我

這是我跟火鍋店米粉合照
我在他家打工過 他的生日早我一天而已
這次的主辦人他是其中一位


我跟學藝的合照


我跟友人找到的妹妹
阿賢很哈他 卻不敢找人家聊
我就跟小城城與友人去找他拍照

這次我覺得辦的很失敗的原因是因為
不是全美工系的人都是夜店咖
有很多宅男 還有跟我一樣屬於中間份子
舞池裡面都是夜店咖 後面站一堆宅男猛拍照
DJ在台上一直要我們一齊跳 不要都不動
我心想很難吧 他們沒跳過吧 = =
我跟蜘蛛決定進去舞池裡 一直用旋轉的轉進去
結果我到舞池卻發現我前面的妹是米粉的姊姊= =
尷尬= = 所以我也跳不下去 等到˙阿肥來
我們在裡面晃了一陣子就出來了 還是去找妹比較好玩
不過我看到我跟他們的合照我發現.......
我的臉好臭都沒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