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 昨天很早就睡了
因為我預約早上要看診 真的很不習慣
改天約下午就好 = =
我預約早上十點半 先載阿母去菜市場
在去診所 補牙應該不會比洗牙痛
一開始補時是不痛 但是有些地方會酸痛一下
我覺得最難受的是 嘴巴要一直張開
很累ㄟ 一堆水在嘴巴裡面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醫生又靠超近的 當時心理想如果醫生是女的該有多好
>///< 後來想想還是男醫生好 我才不會想入非非
可是....如果醫生夠帥我也會害羞ㄟ >///<
還是歐吉桑就好 = =
補好後預約下次看診時間 我跑去照鏡子
讚啊!~~~ 我牙齒變漂亮很多 補的很讚喔
但是一次只能補三顆 = = 改天又要去補

補完牙後去菜市場載阿母 阿母說要去逛逛
我們就到快倒的三商百貨亂逛撿便宜
我又找到假面騎士的掛卡 可是這次這隻比較新
是假面騎士劍 打完折要兩百 跟上次的五十九元差很多
阿母說他買給我 哈哈 讚啦! 後來還去買了面膜
我買了一雙骷髏頭的黑色襪子 很讚喔!
要走時看到一張Kanebo的海報
心想如果跟店家要他們會不會給我
他們結束營業那天來問看看 應該是不能吧 = =
我想要北川 景子的海報啦!!! Kanebo拍的很讚喔!

Kanebo廣告: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cm/index.html

白帥帥的牙齒(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