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倒楣多久 會比大雄多嗎?
本來想說五月過後我應該不會一直倒楣下去

我想我比大雄還倒楣= = 至少他有哆啦A夢
五月過後~~~六月就是畢業季節~~~
畢業典禮那天我本來是不想去參加的
因為小誠誠有得獎我是他的司機 所以我也要去
順便~順便~~去跟山賊會合 到會場才知道我也有得獎
典禮結束後要領畢業證書時要拿離校手續單去領
我排了很久的隊後~~終於輪到我~~結果.....
我離校手續單上的圖書館章沒蓋 = = 我白排的
去圖書館要蓋章才知道他們今天休息
安怎領畢業證書的日子 需要他們蓋章的日子他們會休息
等於我那天領不到畢業證書 就先去領我得到的德育獎
領完回家 回家的路上 接到學校的電話 說我還一個全勤獎沒領
改天要在來一次 = =

隔週~~我下班後去學校圖書館要蓋章~
到圖書館~~又沒開門 = = 詢問後才知道他們9點開到下午2點
現在才7點多 = = 我又白跑 想說竟然來都來了就去領我的全勤獎
到辦公室....沒開....又詢問了一次安怎沒開...
辦公室下午兩點才開.....又只好回家.....

隔兩天後我又去一趟 這次時間我抓的很準 圖書館有開
我拿單子給櫃檯的歐吉桑準備蓋章時 他說我有書沒還不能蓋章
後來又說書我有還但是超過租借期限要罰錢 繳錢就可以蓋
我當下很不爽的跟他說 我讀到畢業從來沒進來過圖書館
我怎麼可能借書 不信你可以調監視器來看啊!
他就調我的學生證紀錄說我有借一本 硬要我付錢
還一副你不付錢我就不蓋章的表情看我說 你不解決我也不能蓋
後面一位好心的小姐就跟我說 其實你可以投訴這位先生
當你書第一次沒還時他就應該要電話通知你了 不是等到今天才跟你講
但是我還是自認倒楣付了錢 反正我的目的也只是我得證書

七月~~~一直待在家裡~~當時農作物正好在採收 我就到果園幫忙
因為習慣我就穿我的夾腳拖下去 過了一會我突然覺得腳痛
一看不知道什麼蟲咬我 趕緊拍開牠 回家後整隻腳掌腫起來
去醫院醫生說我是蜂窩性組織炎 打針開藥給我 如果有發燒我就要住院
好險沒發燒 只是我右腳變跛腳 走路超痛

正當我右腳好後~~有一天下雨 我從我家樓梯要走下來
走到最後一格~~~踏到地板時 我整個人滑倒加劈腿= =
左腳腳指整隻踢到牆壁折到 安怎我家地板有水
我又變跛腳了................


八月~~~腳好後因為工作沒有以前多 幾乎整天在家看電視
有天起床發現.......我的腳指頭大姆指麻掉了....
為什麼只麻大姆指= = 我阿母說有可能是我坐在電腦前面坐太久
但是一麻就是好幾天 到現在還麻麻的 有好一點點的樣子
可是我又跛腳了...................

九月快到了 真的很不想在延續我的衰運


有次我跟阿賢去我們店買東西 他看到一本書說那本書就是在寫我
書名:帶衰實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