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keroro武者軍曹 我就打算買整系列的了
因為買整組的看起來也比較賞心悅目
這次這隻DORORO頭領隔了一點點時間才買
而且不是在我常去的那間店買的 價錢還貴了四十塊

DORORO頭領


開始組模型了 先把工具準備好


先組身體骨架 keroro那隻我當時沒看說明書
把他腳下的固定孔 給剪掉 只好用鑽的


先把頭組好~~忍者頭!!!


快完成了! 剩塗色


武器滿特別的 鍊子+爪子


完成品 DORORO頭領有分兩種臉
一種是普通版蒙面 另一種是防毒面具





整組擺在一起 帥的啦!!!!


計六六小隊



組到一半看說明書裡面的漫畫我才想到
這系列好像還有出一隻 keroro的機器人
= = 不太想買了 我沒錢了啦!!!
不知道會不會出毒蛇~~€如果是毒蛇我還比較有興趣
我最愛這隻 阿福柔爆炸頭keroro 還穿超像貓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