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覺時間跟一般人不同
通常都是早上睡覺的 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工作關係

一大早我在半暈半醒中瞄到我床前書櫃怎麼好像有人
仔細一看好像是長頭髮 我家人沒長髮的除了我阿母
原本以為又是阿吉跑到我房間借書 我就問他
你怎麼來了 那個人回我: 我騎車來的
我心想 = = 阿吉好像是開休旅車 而且他不是在當兵
應該不可能長髮 突然驚醒 誰啊!!

眼睛揉一揉才知道是我表弟 我超久沒見到他了
好險我今天沒裸睡= = 今天因為有起來吃東西所以有穿短褲
沒被看光 >///< 醒來後 我問他就你自己一個來嗎?
表弟說還有表妹也來了 他們最近搬到附近 因為快開學了

下樓吃早餐看到我表妹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真的很不習慣= =
因為我美好的睡眠被打擾了!!! 上樓回房間看日劇時
卻發現怎麼有閃光燈 在閃!! 我表弟竟然猛拍我房間
是怎樣啊! 想拍我的宅窩po你無名說我有個很宅的哥哥嗎?
還拍我收藏的假面騎士 很想問他我房間有什麼好拍的??


害我沒睡飽~~ 明天我還有約ㄟ 睡過頭怎麼辦!!


狂下雨中.......拿我的APE小傘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