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也要上班  還要當轉學生
還是颱風天...........

晚上雖然沒下雨  天氣還滿悶熱的
跟阿賢去找新班級  到學校還遇到偉阿 阿狗
他們也來學校  找到我們教室的時候我傻住了 
安怎我的教室亂七八糟 問隔壁的老師他說那間在整修
說我們教室在後面 我們走到後面 老師突然叫住我們說
這裡~ 在這間後面~ 完全一頭霧水  就聽老師的坐下來
坐了一會 旁邊的人走光了 只剩前面的人還在 跟那女老師
我跟阿賢決定猜拳輸的人去問前面的人  我輸 =  = 所以我去問
我跟前面的人借了課表來看 一看 安怎是二年級 不是我們班ㄟ
又問他 剛剛後面的人你認識嗎? 是你們班的嗎?
他們不是也不認識  0.0 這時我終於了解剛剛那女老師說的後面的意思
原來剛剛那些人就是我們班的 那個站在中間的就是我老師 = =
不過他們都走了  我就只好去走廊抄課表 還遇到阿正
他說他要回來讀二年級 變我學弟了  

又要一切重零開始了    

下課後去店裡等上班  看到一個好久不見的人
烤鴨王子回來了  自從他回台北後就沒看過他了
上班有空找他聊天 才知道他爸叫他出去混 (我想應該是被趕出來)
他現在在當檳榔王子 在幫朋友顧檳榔攤
四點多突然下大雨 安怎颱風天沒下雨 颱風過後才狂下
下班時雨根本像在下瀑布一樣  完全看不到路  好險我開車=  =
一路上很像在瀑布裡面開車  到山路時我前面一輛車
跟我在山路'上 一路上就好像在水上樂園的滑水道上開車
我們兩個濺起的水花大概有一樓高  超怕我的車會壞掉
我車的車身很低 腳下很明顯感覺到水花濺起來的感覺
一開始覺得還滿恐怖的  開了一陣子感覺還不錯玩 =  = 
這種風景還滿漂亮的 

回到家 我的愛貓馬上跑來迎接我 跳到我身上讓我抱
還是在家感覺好^^   等等還要看牙醫 晚上又要上課
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