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賢那天說 他在還不認識我的時候
看到我的第一印象是 
一個看起來很悶的人  很難相處的人
不過認識久了以後 對我的感覺就像玻璃破碎一樣破碎!!!
發現原來我是個宅男又瘋瘋癲癲的怪人 
......┌┤´д`├┐
形象破滅............

沒辦法啊! 誰叫我天生不說話&不笑時臉超臭的
黑眼圈又重   根本就是一副壞人臉(。皿。メ
)
以前我又滿少在笑的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悶悶不樂
也不太喜歡跟人相處  總覺得很麻煩
說我看起來很難想處&很兇的人已經多到我數不清了
我也不是那種會裝熟的人 

龐克也不適合嘻皮笑臉的啊!  哈哈哈 (**) 

最近我變了很多 連我自己都注意到了 笑容變多
也不在常常拒人於千里之外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瘋瘋癲癲

你們認識的我是那一位  是
瘋瘋癲癲的 還是看起來很悶的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那個才是真正的我 
說不定我已經人格分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