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小誠誠就先到我家 因為下午我們要去
高雄市文化中心 擺攤

我們騎機車去 先繞到建國路的日本橋 去幫我哥換東西
結果我們兩一直逛 買了DVD跟幾本漫畫 (我很克制自己買很少了)
為了下次去墾丁只好省省別亂花錢
後來小誠誠又進去專賣XX影片的專賣店買片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進去這種店 我就會有睡意
很想睡覺 完全對裡面的東西起不了興趣

後來我決定他逛他的 我去逛模型店 
一進到模型店門口 走在我前面的一對情侶突然停在門口
男的問女友為什麼不往前走 那女的竟然說:
我覺得在往前走好像要進入不同的世界 (**)
我聽到這句 當時真的很想扁她 雖然心理還有點認同他的說法
在裡面我看到一個我超想買的東西 就是假面騎士X的頭像座
要五百元 雖然我之前買過假面騎士一號的了 等我有閒錢在買吧
只好轉轉扭蛋的假面騎士Kiva的大頭鑰匙圈o(^-^o)(o^-^)o
這時友人A打電話來說都四點了你們在那裡 我們逛到忘記時間了(′`;)

我們兩還迷路跑錯邊跑到城市光廊&掘江 在城市光廊那邊我看到
一個阿伯很顯眼 他舉著一個牌子 上面寫阻止馬區長賣台~等...
抗議馬區長的話 我很佩服他有這種勇氣 他應該也站好幾天了吧
到了文化中心也已經五點 朋友也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他的攤位是賣手工文件夾子 胸針 手機吊飾 鑰匙圈 都是手工的
因為這裡不能賣外面批發的東西 要藝術品或手工商品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朋友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j60933310694

顧了很久才賣出去一個胸針 朋友還買便當飲料請我們 
真的很划不來 後來我還打電話叫山賊來捧場
結果他是來亂的  我因為帶帽子的關係 還被當成活招牌
帽子身上被夾了一堆商品 還要我帶著商品去逛街 宣傳
我還把我的假面騎士Kiva的大頭鑰匙圈放在櫃台裝飾
沒想到竟然有小朋友拉著他媽媽問這個多少錢 很想買的樣子
對朋友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的東西竟然強走的商品的目光
快九點我跟小誠誠也先走了 我要走時朋友還拿了一個黑曜石的鑰匙圈送我
就是這個↑↑.+*(´`*):+

真的很讓他破費 請我們吃飯又喝飲料又送禮物  雖然我們沒拿薪水
不過還是賺到一個經驗  朋友還說他攤位旁邊還有一個小位置
說我們如果有商品要賣也可以來擺  等我以後商品夠多在來擺吧
每週六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都在
市集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西側藝術大道
市集地址:高雄市五福ㄧ路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