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誠誠剛看完一部日本電影
當然不是去電影院 是看DVD 這部的DVD我等蠻久的
我會想去看這部電影 當然是因為北川景子嚕(o♡Å♡o)

中文片名:二分之一的友情
日文片名:Dear Friends ディア フレンズ
導演:兩澤和幸
編劇:兩澤和幸
演員:北川景子、本假屋唯香
劇情簡介
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嗎?
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因為容貌漂亮身材曼妙,而受到異性與同性的奉承與歡迎,身邊總圍繞著許多人,而她總是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



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罹患癌症讓她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也逐漸的疏離,莉娜日漸絕望打算自殺的時候,小學同班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卻突然出現眼前。



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的真希,為了鼓勵莉娜,做出一件又一件激勵她的事情,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讓她從想死的心情去了解知道“真正的友情”,莉娜與真希的人生會如何告終....


本片由兩澤和幸(Kazuyuki Morosawa),北川景子與本假屋唯香在片中感人的友誼,值得我們深思在現代人忙碌又眼花撩亂的生活中,究竟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友誼又以什麼形式存在我們生活中...

北川景子還有光頭造型 小誠誠說北川景子光頭很讚 很漂亮ㄟ



我很喜歡這個畫面 風景跟人物搭配的很好


當時的電影海報:

宣傳影片:

以前我也跟莉娜有同樣的想法 都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了 是認識小誠誠以後嗎? 還是認識你?妳?還是他?
算了! 之前小誠誠受傷不方便來學校時 我每天載他來上下學 載他到醫院復診
他想去那我就載他去那 有次他老師跟同學問我 為什麼你要載他?
我當時回答: 大概我前輩子欠他的吧! ......┌┤´д`├┐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認為 朋友不必要多 知心的一個就好( ̄▽ ̄)

這部二分之一的友情真的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