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漫畫時 我會先看作者的話
前幾天拿之前買的書出來看 
看到這段作者的話

高中的時候.有人建議我
把很喜歡的事當成工作會很辛苦
還是選擇普通喜歡當成工作比較好
我卻違背了這句話
現在.我認為我的選擇是對的
如果我只是普通喜歡現在這份工作的話
早就放棄不做了吧
[喜歡的事]和[自己]是畫上等號的
總不能放棄自己吧

                                          井上雄彥




曾經想過 我到底最喜歡什麼
我到現在也還不是很清楚
我討厭現在的工作嗎? 為什麼討厭還一直做
我真的討厭服務業嗎? 好像也沒說很討厭
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曉得
我是沒慾望 還是已經絕望
我是否已經放棄我自己了
還是來學竹本 來趟尋找自我之旅
找的到什麼嗎? 應該還是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