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要看有線頻道 一個戶只要付五百多元以上
就可以看好幾百台  最近我住的鄉鎮附近出現了一點問題
我們這地區以前有好幾家第四台公司
這幾年不是被併吞就是倒閉 目前好像只剩一家 
而想要看有線電視的 也只能選擇這一間 沒其他選擇

前陣子我前房東他家發生了一件事 
有天~第四台業者跑來跟他說 要他一共要裝六條線
說他租出去的房間 一間要牽一條線 不能全部都用一條
房東因為看不懂字 所以請了一些人幫他看合約
合約內容也沒提到租屋業者不能使用分線到其他房間
而且都是同一樓同一棟同一戶  為什麼要另外多牽五條線
如果依照一條線六百來算 牽六條一個月要多付三千元
房東當然不願意  業者還很強硬的說 如果不照他們說的
他們會馬上剪線 不給你們看 要看就要付六條
看懂合約的人對業者講 合約上沒這幾條吧 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
業者馬上腦羞成怒說 不付錢 就別想看
沒想到隔天 第四台線馬上被剪掉 擺明了欺負人
又不是沒付這個月的錢 他們沒理由切掉 要切也要等一個月結束吧
原本房東打算換MOD 可是MOD就那幾台 而且學生都不想看
現在學生不是看V台就是看偶像劇 所以房東最後還是妥協了
他跟業者商量後簽了四條線的合約 沒辦法 誰叫市場上只剩一間

後來前幾天我去找老魯 老魯家也被第四台業者告知
要他們要多付好幾條線的錢 也是同一家 也是同一個理由
老魯不願意付 當然下場也是一樣被切斷 不過不同的是
老魯裝了MOD 他說不看就不看 如果大家都不要看 
看他會不會倒閉 老魯也幾乎都看民視 所以他覺得沒差 
還告訴他朋友乾脆來拒看  讓他倒閉 我是沒差 反正我不太常看電視

如果照業者講的 那如果我家是三樓 三個房間 三台電視
那我家不就要牽三條 根本不合理 又不是把線偷牽到另一戶家裡
為什麼一戶要多牽好幾條線  擺明就是要搶錢
雖然我不懂到底台灣法律是怎麼規定的 
不過我還是認為很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