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記是什麼時候 哪一個時間
我竟然會把有關密碼的東西都忘光了

因為一直買材料 又很少工作 整個窮到剩三百塊
唯一還記得密碼的提款卡裡面只剩九百塊 領不出來
只好試試我只存錢沒在領錢的一張提款卡來試
我完全忘記這張的密碼 第一次按生日也不對
第二次按電話也不對 阿賢還說他轉過去不要看我密碼
我跟他說:不用轉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密碼 <( ̄︶ ̄)>
看到密碼錯誤 顯示第三次再錯誤就會鎖卡
就暫停不試了 我也把印章搞丟了 所以也不能直接去領

之後 過了一個月 想說在來試試新想到的密碼
有百分之五十的信心 一插 一按 
密碼錯誤: 你個卡被鎖卡了( ° °|||)

算了!! 反正忘記密碼的卡跟被鎖卡的卡都差不多啦
一樣領不出錢來()

要重開卡換新密碼 新印章好麻煩喔 懶得去用了
領不出來 我才不會亂花錢 這樣或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