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對台客就沒什麼好印象 沒辦法鄉下地方特產
我也都以眼不見為淨 裝做沒看到他們的行為
今天我跟阿賢下課後去夜市 
原本我想買飲料的 到飲料攤前面時
阿賢先點了他要的 換我要點時 旁邊突然擠了三個台客
插隊就算了 還把我擠到旁邊 站在櫃台前聊起天來
原本我就不喜歡排隊的感覺 但是我更討厭被插隊的感覺
整個心情就不好 沒心情喝 阿賢問我怎麼不點 我只說不渴

後來阿賢說要吃牛排 隨便找一家坐下來吃
因為沒味口我就坐著看他吃 這時隔壁桌一群小台客&妹
滿口髒話一直講來講去 根本不會去考慮他們影響到別人
我還是裝做眼不見為淨 只要他們不惹我 我也不惹事

當那群人吃完 走過我們身邊要去付錢時 一位看起來
應該只有國高中年齡的台客竟然瞪阿賢 是在瞪屁啊
害阿賢整個吃飯的心情變差   死小鬼為什麼不敢瞪我啊
就是有這種人 所以害台客的印象一直沒有好過 
沒事瞪個屁啊 瞪到出事就知道眼睛別亂瞪
也就是有這種人 新聞才會有沒事被打到橫死街頭的人

我跟阿賢說 或許他們是嫉妒你長的比他帥吧 
怕他身邊的台妹被你搶走 自卑的小鬼就別跟他計較了 

沒事別亂瞪 沒事別裝屌 小心躺在路邊一動也不動就屌不起來了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對他們改觀 誰叫我就生活在這種地方
沒救的台灣.........沒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