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約會時提早到 先到約定地點等對方
不過約我的人 我等的人卻沒有一個給我準時的....
前幾天 小誠誠約我中午12點出來逛街 陪他去買東西
一早我就被地震給震醒 聽說有四級 ( ° °|||)
害我櫃子上的大魔神跟幾把吉他掉下來 

因為知道小誠誠這個人一定會遲到至少半小時
所以我這次就剛好12點才從家裡出發 到那裡10分了
小誠誠依舊還沒到 我就先逛一下書局 等到了30分
他還是沒出現 打電話給他說馬上就到 又讓我等了20分鐘
才出現 一來就說他會遲到是有理由的 也沒講理由
整整快遲到一個小時(。皿。メ) 我故意晚到也沒用 改不了啦

逛到藥妝店時 我ㄧ眼就看到Kanebo的攤位 上面放著的DM
是北川景子最新代言的DM 拿了一張 小誠誠之後也跟著去拿一張
店員突然對小誠誠說 要不要拿多一點去分給同學或朋友

就是這一系列的
之後逛了一些地方 買了一些東西後他說肚子餓
剛好逛到他朋友開的素食餐館 不過人家已經在收了
他不知道怎麼突然很想吃素食 又找了一間素食餐館吃飯
我在家已經吃素吃到膩了 他卻好像很好奇一直說很好吃
因為阿賢說當天要提早到學校 所以我就先回家準備上學

阿賢也是遲到派的 我依照往常的時間在房東店裡等他
原本一二節沒課 因為有事要處理所以提早來學校
不過當時間已經過了第一節下課 我還是沒看到他出現
繼續看我的電視等他 等到第二節下課前阿賢才來
一來就說我遲到都是火車害的 這是他最常用的藉口
我問他不是說要提早到嗎 為什麼拖到現在
他卻說 他忘了( ̄;)   我真的誤交損友
怎麼朋友裡面沒一個有時間觀念的..........................

下次我如果不爽 直接就走人不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