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 我還是要上課 雖然只是去交作品
還下著小雨 完全打壞我出門的興致 冷的要死
原本想說竟然下雨乾脆在家看電視就好
跑到7-11買了餅乾跟飲料準備邊看邊吃
不想去人擠人 在家跨年就好 誰知到一回家
就看到阿爸霸佔電視 在看鄉土旅遊節目
我又把房間的電腦電視卡拔掉 收起來
沒電視看 回房間後也不知道要做啥 
無聊打開電腦 遇到熊哥 他問我怎麼沒去跨年
年輕人不都應該去跨年嗎? 我說太冷完全不想出門 
雖然還滿想去看巨大open將遊行  熊哥卻說 我是宅男  
就連打開電腦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一邊聽音樂
躺著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三點多 跨年我睡過頭
沒倒數到 反正也沒差啦 電視明天還會重撥

2008年終於過了 這年我只能用衰來形容 
明明也沒犯太歲 雖然我不信這套 但也衰的太.....
一整年都在忙學業 處理學分的問題 忙翻了
沒時間畫畫 也沒心情畫 連工作都不能好好做
好不容易在年底總算用好了 真希望2009年
可以輕鬆一點 別在那麼帶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