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能讓我大笑的電影&電視劇
只剩銀魂能讓我大笑出來 
不過之前上映的我們與駐警的700日戰爭就很好看
看了讓我蠻開心的 真的是一齣好片
讓我重溫年少輕狂 回憶起國.高中的點點滴滴

1979年,某個的鄉村小鎮。以真間茶利Mamachari為首的七名高中生,熱愛惡作劇,
總是四出搗蛋。直至一天,村中的派出所來了一個新的駐警。
正義的駐警先生讓他們的自由大受威脅。七人於是以惡作劇還擊,
與駐在先生展開連場對抗。當他們發現心中的女神竟然是駐在先生的妻子之後,決定將行動升級…. 

《我們與駐警的700日戰爭》改編自連續20個月排名第一的人氣博客小說,
描寫七名高中生與駐守警察之間的惡作劇戰爭,劇情異想天開,爆笑有趣。
本片由《鬼來電2》、《時效警察》導演塚本連平執導,
市原隼人、石田卓也、佐佐木藏之介、麻生久美子、竹中直人等合演。

出演:市原隼人/佐々木蔵之介/麻生久美子/石田卓也/加治将樹/賀来賢人/脇知弘
         冨浦智嗣/小柳友/石野真子/竹中直人
監督:塚本連平

一開始就看到主角一群人騎腳踏車在上坡處往下衝 有人問主角我們會不會被補
我還以為他們要做什麼壞事 是要去搶劫還是啥的 結果是要用腳踏車騎過測速照相機
看看警察會不會抓他們 後來因為腳踏車也是交通工具所以還是被警察攔下
主角們開始想怪招報復駐警 下次卻拿一堆金屬物品慢慢走過測速器 
當時的測速器只要金屬通過就會顯示速度 當他們走過顯示速度2 遠方的駐警還以為是壞掉
還是誰開車開太慢 出來看時看到主角一群人拿一堆樂器在路上走 還有人穿武士鎧甲
還騎腳踏車車拿衝天炮射警察 整個就是死猴囝仔
讓我想起小時候也是跟他們差不多這樣玩的( ̄ー ̄)y-~~~~ 
最後主角們為了讓一位有心臟病的小妹妹答應開刀治療 決定去煙火季典偷煙火來醫院旁邊放
是齣既搞笑又溫馨的電影  推薦大家去看看 

我們與駐警的700日戰爭預告:

日本版預告:

最後主角偷來放煙火給小女孩看的煙火

我們與駐警的700日戰爭還有漫畫版

我用網購買 不過貨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