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感覺過的很快 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
才剛開學我就忙的快要瘋掉了
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要去荔枝園打工
下午五點下班一到家 洗好澡馬上又要奔去學校
處理一些學分 退選加選的問題
老師竟然還要我當幹部 從班長跟學藝兩個選一個當
我已經當過兩任副班長了ㄟ 老師卻說不同班所以還是要當
我選擇學藝 選完後我滿後悔的 學藝好像比較忙ㄟ
不管選那個都是爛位置 阿賢就很爽只要當環保股長
安怎我就要班長跟學藝選一個 不公平啦~~~~~

才剛剛3下 就要開始想畢業製作的事 禮拜日還要去補修英文
其他要重修的課也全部都給我衝堂 沒一個可以修的
如果等到四年級都沒得修 我跟阿賢可能就要放棄工作
到日校去修學分了 明明沒被當半科的兩個人 卻要重修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