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除了本來學的設計類別的課
還多了一節 "通識課程" 自己也加選了實用英文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通識是上啥 
後來上課後才明白是啥課 而我們通識課老師打算上法律生活
不過老師在開始講課前卻跟我們說:
我知道你們早上要工作 但是我認為人要多讀點書
一個月多讀幾本書 比你一個月多賺幾萬快還划的來
所以要多多充實......

但是啊~~老師~~我不工作沒錢讀書啊! 難道你要幫我出學費嗎?
我也常常看書啊!  雖然漫畫占大多數.....  

實用英文因為是之前沒修到的課所以要補修
而且又是必修 又只有禮拜日有課可以上 而且是早上....
我已經沒有假日了.......
實用英文的作業卻是.....上台演唱一首英文歌
完了.....如果是唱日文歌我還可以的說..英文完全不行
原本打算唱英文名曲...就是..A~B~C~D~E~F~G~~~
卻被老師打槍.... 阿賢想唱SO~~ME~ME~~就是小蜜蜂的樂譜曲
也是被打槍....... 後來他打算唱LINKIN PARK的歌 
不過他們的歌基本上都很難唱~~~
而我又想到了一首 "生日快樂歌" 不知道會不會過ㄟ
如果不行就來唱披頭四的經典歌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