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 宣布,將於 3 月26日推出移植自 PS2 的 PSP 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 攜帶版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2 PORTABLE承襲原作內容並追加眾多新要素。
   
故事敘述熱血人類少年主角アデル 為了讓遭魔王賽農 ゼノン詛咒變成為惡魔的家人回復原狀
奪回被魔王所支配的人類世界,卻在招換魔王的儀式當中 
招換出女主角魔王的女兒 ロザリンド 來  於是兩人踏上展開征討魔王的冒險。

2代我個人認為是魔界戰記最高的傑作 
也可以使用一代主角ラハール 跟天使見習生フロン
在道具界練武器時還會遇到界賊團 來亂入挑戰
還會變成罪犯 當時PS2版時我也練了一堆罪犯等級都達到99
當然還是有黑暗議會系統 PS2版我玩到每次開議會一定會過
不用在把不贊成的議員殺掉 手機系統能 Call Out 找幫手充當代打
或者陷入彈盡援絕時叫送外賣(道具)來解除危機(雖然用途不大)
或者私通議員暗渡陳倉以加速審議程序的獨特系統。
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用死亡軍刀(デスサーベル) 因為牠是隻可愛的小貓
之前只有在(幽靈王國)跟(通靈戰士)與魔界戰記3裡才能使用的爆強的角色

PSP 版將追加黑暗英雄 アクターレ為主軸的新劇本「アクターレ篇」
以及泛用角色 武士(女)死亡軍刀(デスサーベル)天使兵
可成為夥伴的加入角色ゼタ  魔王 プリエ  中ボス 等。
PSP 版也追加了「弩炎龍」、「布倫希爾德」、「超魔王十字斬」等眾多武器固有技,
並加入比原本最高級魔法「兆級(Teta)」還要高出一級的「千兆級(Peta)」強力大魔法。
也新加入了三代才有的新系統(魔ビリティー) 可讓怪物型角色變身為武器,並裝備到人型角色身上
藉以施展變身為武器的怪物所具備的特殊技能,並可強化角色的狀態數值。

      アクターレ            アデル 

     ロザリンド               エドナ


一般版定價 5449 日圓,包含 2 張復刻版原聲配樂 CD 與 1 張新樂曲與新歌曲 
CD 的初回限定版定價 7329 日圓。
最近日幣漲台幣貶 害我買遊戲都變貴了 我大概會買一般版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2片頭曲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2 PSP廣告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官網:http://disgaea.jp/ps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