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阿賢去逛唱片行 
本來我是打算去買Tizzy Bac的新專題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就到了獨立唱片區找看看 一去就被這張的封面吸引
DEMO SHOT 爹摸一下

看了一下是 自然卷奇哥跟老爹的ep
就決定買下它 看了背後有16首歌 覺得奇怪 ep安怎這麼多首
回家聽才知道 歌就只有這四首 "嬰兒肥" "普通女生" "PUNK ROCK GIRL" "帆布包"
其他都是他們兩很好笑的對話 奇哥說因為覺得ep只裝兩首歌 太浪費 所以想要塞滿它
就把一堆有的沒的也收進去 至於那四首歌很好聽ㄟ 

給人氣音樂社http://www.pprobot.com/

至於我原本在找的Tizzy Bac的新專題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卻在放主流音樂的地方找到 之前明明放在獨立區的
價錢比我在博x來看到的還貴 就暫時先不買
還看到一堆陳綺貞之前出的ep跟專輯 因為最近太陽賣的很好
唱片行也把舊專輯都拿出來賣 我差點也買Pussy跟失敗者飛翔的ep
現在挺窮的 又還要留點錢預備用...省著點花 以後有錢在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