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西裝這部片子 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片子
會想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女主角是北川景子

原本想說如果世面上找不到 只好找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下載
現在網路很厲害 什麼片子幾乎都找的到 原本打算用抓的
結果在禮拜六去逛街時剛好發現有在賣DVD 花錢買還比浪費電費抓盜版的好

雖然不確定他是正版 可能是山寨版的 不過DVD的畫質也比較優

◎片  名 帥氣★西裝The Handsome Suit
◎導  演 英勉 Tsutomu Hanabusa
◎主  演 塚地武雅 Muga Tsukaji  ....大木琢郎
      谷原章介 Shosuke Tanihara  ....光山杏仁
      北川景子 Keiko Kitagawa  ....星野寬子
      大岛美幸 Miyuki Oshima  ....橋野本江
      佐田真由美 Mayumi Sada  ....來香
      池内博之 Hiroyuki Ikeuchi  ....狹間真介
      伊武雅刀 Masat? Ibu  ....神山晃
      佐佐木希 Nozomi Sasaki  ....玲美
      山本裕典 Yusuke Yamamoto
      温水洋一

劇情介紹:
大木琢郎,33歲,未婚,努力經營著亡母流下的小餐館“心屋”。琢郎人品端正、心地善良;烹调技术一流,
還曾去意大利留學,然而長得胖都都的他就是没有女人缘。這天,“心屋”來了個年輕漂亮的打工妹——寬子。
琢郎對她一見鍾情,然而鼓起勇氣告白後,卻輕易地被拒绝了。隨后,寬子也離開了“心屋”。
這天,琢郎外出準備参加朋友婚禮用的西裝,没想到在一家奇怪的男裝店里獲得了一套穿上就會變帥的"帥氣★西裝"。
穿上西裝後的琢男變得光芒四射,以光山杏仁的藝名當上了人氣模特兒。
然而,琢男依然思念著寬子,他穿上了西裝找到寬子再度向她告白,沒料到竟又被甩了。
雖然不得寬子的垂青,但變身為光山杏仁的琢男成了女人們的焦点。頂级模特兒來香也開始接近他。
生平第一次博得了美女的好感,琢男覺得自己簡直是在做夢。回到小餐館,代替寬子來打工的是笑臉迎人的本江。
漸漸地,一直在一旁支持着他的本江走入了琢男的内心。
擁有餐館小老板和名模双重身份的琢男,越来越覺得比起自己的真實身份,光山杏仁的生活更吸引人。
琢男發現帥氣★西裝遇到熱水弄濕后就會膨脹變醜變皺,他再度來到那家男裝店。這次店主拿出了一套不怕水的
“完美西裝”。然而這套西裝只要一穿上就再也脱不下来了。 擺在琢男面前的是一個無法回頭的選擇。
要捨棄“心屋”的伙伴們,選擇當萬人迷的人生嗎?還是要保持真正的自己做一個不受女孩歡迎的胖子呢?

幕后制作:
這部喜劇片聚焦的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自卑情结。肥男變帥哥的點子讓人瞠目结舌,
但由此展開的歡鬧劇卻洋溢著人間的温情,提醒人們去發現身邊小小的幸福。
本片導演是廣告界的名手英勉,他每年要拍三十多個廣告片。此番是他首度指導電影
而编劇則是號稱日本最忙碌的劇作家的玲木修。他不止编寫電視劇連續劇 還為《SMAPXSMAP》
等熱門综藝節目提供脚本。兩位資深娛樂圈的名人聯手的一部嶄新的娛樂大作。

如果有那件西裝也給我一套吧!!!  我要美白西裝 
北川景子的出場畫面好少喔~~~ 怎麼女主角的畫面會比小配角還少
雖然角色份量很重 在裡面的造型也不錯 清純村姑樣 
山本裕典也很好笑 很像之前演假面騎士時的樣子 還是喜劇比較適合他
這齣也有池内博之 他演一個坐輪椅的帥哥 常常吐嘲主角 跟他又是好朋友
又跟他在葉問裡演的差很多 只有光頭一樣 
塚地武雅變成谷原章介 他變身後的待遇差很多 這就是現實啊
人還是喜歡美麗的事物 被帥哥摸到手會不想洗手 被醜男碰到就好像要爛掉
人就是這樣啊~~~~  如果是我 我想要一套可以變成SID明希的帥氣★西裝
後來結尾是北川景子也有一套變醜西裝 他會變成大岛美幸 就是片中的橋野本江
他故意變醜來讓琢男喜歡他的內在美 而不是他原本的美麗外表
我一直以為橋野本江也穿了帥氣★西裝變成北川景子的 結果是反過來
這劇情設計還不錯 

北川景子之前為電影宣傳的雜誌內容

帥氣★西裝「ハンサム★スーツ」預告:

ハンサム・スーツくんが行く!美人ママ編

這廣告很好笑 那小女孩的反應很優

總覺得帥氣★西裝根本就是米其林輪胎的吉祥物變大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