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把提款卡的密碼忘記後 加上被鎖卡
有好一陣子沒去銀行&郵局之類的地方
這天剛好有空 也要外出辦事順便去開卡
以下是我跟郵局行員的對話

郵: 有什麼需要服務的?
我: 我的提款卡密碼忘了 又被鎖起來了
郵: 那你的簿子的密碼?
我: 我簿子的密碼也忘記了ㄟ
郵: 那印章ㄋ?
我: 不知道放那去了ㄟ 太久沒用失蹤了
郵: = = 你........... 把新印章&身分證&舊簿子拿來
我: 好!! 
郵: XX月XX日是你生日吧? 
      你...簿子密碼不就是你生日嗎? 這樣你也能忘記喔
我: 哈哈~~~~~ 太久沒用咩!!
郵: 按密碼 按新密碼 按你容易記住的 
我: 按好了 很好記 
媽: 要不要拿紙抄起來?
我: 不用啦! 我記得(大概)
郵: 在按提款卡新密碼 
我: 按好了 
郵: 那~~一百塊 別在忘記了ㄟ
我: 應該不會啦!!!


後來我一直想 我之前設的密碼到底是什麼
不管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密碼 到底我是設了什麼啊~~~
管他的 現在只要不要把新密碼忘記就好
好像數字類的我都記不住 之前也把無名密碼忘記
剛好遇到跟奇摩整合才讓我不用重申請
記人跟人名我還挺在行的 就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