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認真做這次的戒指
卻懶到不行 一開始很認真的按照自己想法做
正要雕刻時 整個動力不見了 就開始亂刻亂挖
就變成.................

打架用手指虎  原本是想做一對翅膀的 
雕到一半很煩就開始亂來 也沒拿去鑄造 因為不滿意
不過這手指虎卻異常的拿到高分
因為老師說看我很有心 給了我九十分ㄟ
 而阿賢那卑鄙小子卻只畫了設計圖 直接拿給專家做 連雕刻都沒雕

阿賢設計的戒指就是我小姆指帶的那個 
老師叫我出阿賢的分數 我只給他七十分 誰叫他卑鄙
雖然老師只是當參考 也給他比七十分高啦 不過沒我九十高
作業還是要自己做 別偷懶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