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是有人群恐懼症 只是討厭吵雜
不喜歡KTV 不喜歡遊樂場 不喜歡電影院
很多人跟我說 到電影院看電影多有趣
有大銀幕 繯繞音響 視覺聽覺都很享受
我還是甘願等DVD出來去買來看 
今天有幸的跟一堆人看了場電影
我發現~~~我還是很討厭這種感覺
坐在我前面的人一直擋來擋去 
根本不好笑的地方 卻有人大笑 
有人手機一直響 有人走來走去
還沒看到結局我就閃人了 
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 
看來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上電影院 

小栗 旬拍的電影院不能做的事件
這廣告裡面的不良試範 我今天都遇到了
只差沒人在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