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快過了~~ 
我家的花還是開一大堆

蘭花
本來有上百顆 因為太多也不知道怎麼種 就只要有人要就自己來拿
現在只剩幾十顆了 還開的了花算不錯了 

一樣蘭花


雞蛋花
轉進我家之前一定會看到他 沒開花時光禿禿的 很像枯木 

這棵有很多年的歷史了 我阿爸還有種幾顆小顆的
還有白色的 不過都要在等好幾年後才會長大

這個我不知道名字 長的很像刺球喔

這個我也不知道名字 我家田旁邊一大堆

還有白色的 好像還有一種顏色

我對花名沒研究 所以都不知道他們叫啥 要問我阿爸才會知道 都是他種的
這花很像提燈 

這個長的挺怪的花 是粽子葉的花喔

還沒開是這樣一串的

棉花
我一直不知道我阿爸種這做啥 而且只有一顆ㄟ 
說他漂亮也不漂亮 要拿來賣也量太少 偶爾有人路過還會偷拔幾個


一般紫色的很長見 我記得我阿爸有種白色的 忘記他種在那裡了
還是名稱不知道 = = 
以下的花我全部都不知道名字

路邊的野花


紫色的 長的很奇怪 我阿母有跟我講這個的名字
不過~~~我忘了

連這個都有
我家種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認識的也才幾種而已
還有玫瑰花 不過不多 好像一兩個吧
原本我想乾脆不要種蔬果類 改種花 後來覺得太麻煩
又加上氣候不適合 就算了 
春天還會開另一種花.................
至於會開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