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末結束了 大部分作業報告都ok了
只有陶瓷~~~有點危險~~
不知道這學期成績還能不能領獎學金 
如果不能 就是我第一次不能領獎學金 一萬ㄟ 
補學費 早知道就不要接一大堆工作 害我沒時間作陶瓷(藉口)

暑假好像放到九月十四日 暑假要做啥??
難道還是早上起床澆花 除草 下午採收農作物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因為沒錢拿~~

可以玩的時間大概也只剩暑假這兩個月了吧
一開學就要開始忙畢業製作 還有學分問題

我下定決心 這次我不幫阿賢做了 每次都放鴿子 作業都不做
到最後都是我在幫他趕 到底是我的作業還是你的啊
什麼都沒有 幫你影印報告的紙錢 墨水錢 我都沒跟你收了
我一個人要做兩份ㄟ 而且至少一句謝謝吧 或一杯飲料
四年級後 請自己做吧 自己好自為之

這次沒二專畢業製作那麼好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