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摘荔枝的地方 就只有我跟舅舅是未婚的
所以她們那些三姑六婆最常提到的話題
就是詢問我們什麼時候要交女友啊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或者是需不需要幫你們介紹之類的

對我跟舅舅來說真的很困擾
尤其是她們硬要介紹他們那些佛堂的人時最討厭
一直說她們多好 多漂亮 多乖之類的
我又不是不認識她們 雖然都是正妹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
人又不是正就好 正不正不是問題 合不合的來很重要
況且~我不想跟佛堂扯上關係 
我家的事不需要你們這些外人來管

幾乎每天都會有人要我趕快交女友 真的很煩
有次他們突然叫我阿母也勸勸我 說啥她想抱孫之類的
當下我直接問阿母 如果你很急 那我可以隨便娶一個 
到時候老婆不孝 跟妳婆媳不合 那我可不管
阿母當下馬上說那她寧願我不要娶 

下班跟阿母在看電視 剛好看到WTO姐妹會
那天的話題在講外國媳婦跟台灣媳婦的家事差別
節目上講到台灣女孩沒外國女孩勤勞 幾乎都不會煮飯煮菜
都想當少奶奶 阿母突然提到她 說之前在廚房煮菜時
她都會在旁邊幫忙 還會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吃完還會幫忙洗碗 
我回她: 那是過去式了
心理os: 當時你明明沒這麼誇她 只跟我說她很會巴結妳 怎麼現在開始誇她了

工作到最後連俊叔&嬸嬸也在對我開導 
甚至連順叔有天也突然對我說 如果他是女的他都要嫁給我
嬸嬸還問我性向有沒有問題

請不要在逼我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