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的工作結束後 就要弄自家的田了
正好有個颱風要來 
怕弱小的青椒&辣椒被強風吹斷
開始搶救他們

早上九點就被舅舅挖起來 去竹子園裡砍竹子
要用竹子來當支架 支撐青椒&辣椒
舅舅砍竹子 我負責把竹子拉下來 
在拿刀子把旁邊的枝葉砍斷 
之後在鋸成一節一節的 
到了十一點在回家 吃個午餐睡個覺 下午三點在工作
下午就到田裡 插支架 
舅舅固定竹子 我拿鐵槌釘竹子 
整個手超痠的 用到五點多我要準備去學校為止

連續用了三天 終於弄完 
好險颱風這次的並不大 沒有什麼損失
舅舅弄完也回外婆家了
沒人陪我看電視 看卡通 聽不到舅舅在看素環真的聲音

又回到一個人看日劇的時代了~~~~
我那原本就半殘的手~~~越來越痛~~~越來越沒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