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八八水災真的讓我很看不下去
除了政府的無能外 我最看不下去的就是
小林那些人 我知道我說這些話不妥 或許有些人會罵我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他們
雖然他們是災民 我卻感覺不到他們的可憐
從一開始直昇機去救他們時 他們就一堆不爽
他們不爽我還能體諒 因為他們家沒了
但是你們也別那麼過份

有人被救卻嫌太慢救他 想拿石頭丟直昇機把他丟下來
請想想你們是最先被救的 還有更多村莊沒有人去救
有人捐衣服給他們 他們卻嫌衣服太醜太髒 東挑西挑
有人捐物資給他們 他們卻嫌東西難吃 吃膩了
有東西吃就不錯了 還有很多人沒有東西吃
有學校給他們小孩寄讀 他們嫌教室破爛 說他們山上的學校比較好
那回去讀啊 不爽我們旗山的小學回去讀你們被埋掉的好學校啊
有人不爽安置中心不好 山上比較好 
給他們住高級五星級飯店還吵不夠好 那你們想要住那裡
回去被埋掉的家喔 
嫌廁所不夠 嫌電視不夠 嫌飯難吃
我不懂你們是來避難還是來享福的 
我到現在連看到你們說一句謝謝都沒有

我們旗山也是災區 把最大的旗山醫院都讓給你們先用
把安置中心讓給你們住 你們知道旗山有多少人家也被淹嗎?
我們到現在還沒有自來水可以用 你們有用不完的礦泉水
我們只能用山上的水 我哥還洗臉洗到長針眼
我們旗山已經步步退讓 什麼事都以你們小林優先 還對我們一堆不爽

人家那瑪夏的直昇機起飛前就開始謝謝救難人員 救下來也一直謝謝
旗山一堆阿兵哥幫忙清理水退後的泥土 忙了十一天了
旗山居民講謝謝講到哭出來 而你們小林那個說要砸下直昇機的人
卻變成你們村的英雄 英雄應該是那些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你們的人

有個年輕人罵小林的人是報應卻被罵到叫他出來道歉
他有說錯嗎? 他沒必要道歉吧
你們自己過份獵了一大堆山產 沒有動物先預知災害給你們知道 
你們自己種了一堆檳榔淺根植物 破壞水土保持
別搞的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們 幫你們是應該的
別人的命也是命 不是只有你們才是命

最近到街上看到熟悉的書店裡面空蕩蕩的連個書櫃都沒有
看到熟悉的老闆娘坐在那發呆 一切都沒了 
麥x勞& 85度c也宣佈不在營業 我們農作物都死光了
我家連災害補助都不能申請ㄟ
至少我們命還在 你們不也一樣嗎? 
我爸說的可憐的是那些死掉的人 活著的算是幸福的了
別搞的好像你們是貴賓 我們要好好服務你們一樣
請不要那麼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