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號 我跟快十年沒見的小江終於見面了
他約我中午吃飯 因為他隔天要去當兵了

我們約在他家附近的7-11見面
其實我有點緊張 畢竟十年了 現在長怎樣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進去後一眼就認出他來 他也是一眼就認出我
說實在的他變胖了 = = 
因為我們這樣很多店家被水淹了還在重整中
要走去牽車時小江突然冒出一句
"我們這樣是在約會" 
我回了他一個傻笑~~~說算吧
後來我們就選最有名的枝仔冰城吃飯
之前看大嘴吃台灣一直誇獎他們這樣雞腿飯很好吃
我吃過很多次都覺得還好啊 沒他說的那麼誇張

因為昨天我生日小江說這次他請客
我當然也就點那雞腿套餐來吃看看 
說真的 不怎麼樣 我還沒吃完

我們的話題也差不多都是現在過的怎樣 
或者詢問其他不常見面的朋友的進況
他說我現在當農夫很酷  請問酷點在那?
我又不可能穿龐克裝鋤田種菜吧

之後吃飽他說要去災區逛逛 
應該說是去撿便宜 
很多店都在出清 或賣泡水貨
價格超級低的 鞋子最便宜有19元
衣服也有50元的 不過我沒買半樣
那些鞋子散發一直酸味 而且沒我喜歡的
我以前常去的賣龐克服飾的店這次也遭殃
衣服一件賣一百 整間店剩不到之前一半的商品
我熟悉的店員好像已經沒做了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
店員推薦小江買一件390還買一送一的衣服
不是泡水衣 小江突然說這樣可以做情侶裝ㄟ
我看店員瞬間傻住他大概在想 兩個男人買啥情侶裝啊 
我馬上接一句 你要買給你女友喔 這時店員才回神
不過他還是沒買 畢竟他隔天就要穿軍服了買也穿不到

後來只到屈x世買了防蚊液 因為聽說他營區蚊子很多
屈x世整個連二樓都淹 整間都重整 康x美到現在還沒看他開門
大概是不賣了吧 現在我們這麥x勞&85度c被淹怕了 不開了 
書局被淹了兩三間 剩的店家沒幾間 以後可能很冷清了

這次約會完後 下次和他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雖然他下個月就會被調回來這裡當兵 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去會面
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一分開就是十年沒見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