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水災造成通往市區的道路封鎖後 我很久沒出遠門了
這次去市區找山賊約會 順便尋找想買的Q版仮面ライダー555
就是他

到了夏亞開的店 山賊說他剛剛有問老闆 老闆說這隻他沒進
安怎會沒進~~~~ 我這次來就是專程來買他的 
沒進就只要找下一家看看了
突然看見一間很陌生的店 好像是新開的 是賣遊戲的店
跟山賊一走進店裡 我馬上看到旁邊擺著店家自己用影印後包裝的盒子
心理開始想~~~他是賣台灣奇跡的店嗎? 又看到裡面擺了少數的正版遊戲
有PS3~XBOX360~Wii~PSP的 不過好像是因為新開的整個給人感覺很冷清
雖然店員跑來說他們有打折喔 我還是沒啥興趣買 他們店我感興趣的也只有
放在櫃台上的魔物獵人3Wii同捆包 不過魔物獵人3我弟已經買手把同捆包了 
買遊戲片還是習慣去GAME 休X館 畢竟他貨還是比較多 而且沒打折還比別人打折完還便宜

逛到蛋X世界 想找看看他們有沒有進Q版555 可惜他們還是沒進
不過他們有進2 篇已刪除的文章 44 個附件 S.I.C VOL.50 假面騎士 KIVA
 
也是隻我滿想買的 很久沒買SIC系列了 最近都沒啥錢只能買便宜的
在這裡我買了假面騎士DECADE最終形態的腰帶 會發出光ㄟ 還有音效
而且是跟電視裡面一模一樣的聲音
 

按中間紅色面版就會出現聲音 裡面還附一顆糖果 不錯吃

還買了HDM創絶平成仮面ライダー平成ライダーコンプリート! !假面騎士DECADE最終形態

假面騎士KIVA

假面騎士DIEND

響鬼被搶光了沒買到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很想買他 響鬼我多到可以組響鬼戰隊了
不過如果有賣我應該還是會買

跟之前買的 電王~一號~V3 擺在一起 上一套沒買到KABUTO 最想買到他啦

結帳時因為會員卡在我哥那 他沒跟我來 所以我沒卡 = = 
店員問我要不要辦一張 我說不用 我是忘記帶 店員叫我講編號叫好
最好我知道我哥的編號 後來店員還算滿好的 少算我二十

要去牽車時 看到賣DVD的店 這間店是我尋寶的地方
他賣的片都比較特別 不大眾化 會有些冷門片 或是台灣未上映的
找到這塊 DROP 之前看到他的介紹就超想看的

主角是成宮貴寬 水嶋宏 兩個我都很喜歡 畢竟水嶋是KABUTO
導演還是搞笑團體"品川庄司"裡的品川 庄司之前男女揪查隊有請他寫過小說還滿受好評的
品川竟然當導演 原作好像是本滿暢銷的漫畫 沒看過  重點是裡面水嶋超帥的 
不良少年 造型有點像他之前演花樣時的痞子學長 是齣不錯看的搞笑溫馨片 希望台灣會上映 

這一趟沒買到我想要的DEFO RIDE SERIES 001 仮面ライダー555
回家只好拿我之前買的仮面ライダー555的機車來玩 給木野AGITO騎 感覺變好小台

下次Q版的要出龍騎 感覺沒買到555就不太想買龍騎了 
一開始是想說畢竟要收就收完整的 
隨緣吧 等我有閒錢在去標一隻吧 現在還是省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