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了~
下禮拜開始 整個要開始忙了
好久不見的房東 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家有沒有怎樣 我好擔心你 又沒你電話 還熱嘎賣細(台)
沒想到我房東竟然這麼關心我ㄟ 不像某人連通電話或及時通遇到也不問候
還口口聲聲說是朋友 講好的事一拖在拖 桃花還比你關心我 
連不是很熟的同學也都詢問我家的狀況 枉費我們認識這麼久 
唉~~~~看清了

這學期好險不用當幹部 換那個沒血沒淚的當
本來打算不想理他了 讓他自生自滅 可是我心真的太軟 
不知道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下課後去了常去的飲料店 店員過了兩個月不見還是記得我們
也記得我們跟他說我們開學後在來找他買飲料 
她頭髮也染回黑色 感覺變比較漂亮  我比較喜歡黑色
自己會想染髮純粹因為我皮膚太黑 頭髮在黑就會看起來更暗更黑
不然我很喜歡黑色頭髮的  前幾天頭髮剪短之前染的也都不見了
還有人說我好像變瘦了 有嗎? 好像有ㄟ 瘦兩三公斤 離目標還很遠

接下來可能要忙翻了 ~~~~~~

對喔!!!!!
不是有人說要請烤肉嗎???  在哪裡啊??? 在懶就叫你請我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