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很多名人相繼掛了
前陣子的麥克  還有最近的臼井儀人
一開始看到新聞報導說他失蹤了 心想會不會跟酒井法子差不多
只是一場烏龍 後來看到新聞 證實他已經死亡
新聞:
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日前傳出登山失蹤的消息,警方在今(20)日上午動員35人出發前往群馬和長野兩縣交界的荒船山一處山崖下,將疑似臼井的遺體搬到登山道上,再用直升機將遺體送往下仁田警署,遺憾的是,經臼井家人確認後,目前已確定死者就是臼井儀人。

臼井家屬表示,他們從尋獲遺體上的身體特徵,確定死者就是臼井儀人。臼井儀人上星期五獨自前往登山,從此和外界失去聯絡。19日上午,登山客在標高1422公尺的荒船山一處名叫「艫岩」的崖壁下方約100公尺處,發現一名男性屍,警方今日將遺體運至山下,臼井家屬獲報前往指認,從衣物背包和身體特微,確定死者就是臼井本人。

警方指出,屍體被發現時衣服破裂脫落,鞋子掉在附近,損傷嚴重。現場留有背包等遺物,但未發現有任何遺書。警方認為臼井很可能是跌落致死。 

51歲的臼井(本名臼井義人,1958年4月21日生)出生於靜岡縣,生長於埼玉縣春日部市,高工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上夜校學習設計,1979年進入廣告公司工作,1987年在連載漫畫比賽中獲得新人獎而正式出道成為漫畫家。
1990年他推出漫畫作品《蠟筆小新》連載,且改編成動畫,不但走紅日本,在台灣、香港等華人地區也相當受歡迎。
《蠟筆小新》推出19年來,衍生出的卡通不僅成為最高收視達28.2%的長壽電視動畫,還多次登上大銀幕,《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甚至被改編為真人版電影《BALLAD 無名的戀歌》,由傑尼斯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以及女星新垣結衣主演。

蠟筆小新的電影版 每一部都很讚 不像一些老套劇情卻一直出電影版的卡通優很多 
以後就看不到電影版了

前陣子我跟山賊去逛街時 我們在漫畫店看到新出刊的蠟筆小新
山賊說 哇~~這還在出喔 出超久的
我說: 他應該會一直出下去吧 跟烏龍派出所一樣
後來我們走到全家 裡面也在小新季 一堆小新的商品
沒想到 現在小新已經沒了 

蠟筆小新算是除了七龍珠&假面騎士以外陪伴我長大的卡通漫畫
小學的時候超愛看的 我弟還曾經學小新在那裡畫大象 後果當然是被狂罵
我阿爸雖然嘴上說蠟筆小新教壞小孩 不過看我們那時看的那麼開心
當時電影版第一部 高叉泳裝那一部 出錄影帶版 我阿爸還買給我們看
雖然看沒幾次就被來我家玩的小鬼偷走 
蠟筆小新的電玩也是 幾乎每款我都有玩 從game boy 到超任 都玩到破關還在玩
漫畫雖然沒有全部都買齊 有的被我阿爸送人或燒掉 有的借人 人不還我
現在身邊沒有半本  雖然他畫風不是很華麗 卻還是能讓能一看在看
現在出到第四十九集 聽說十一月就沒有蠟筆小新了
不知道會不會像哆啦A夢那樣交給助手繼續傳下去 

野原新之助 幼稚園 五歲 永遠不會老的小新
謝謝臼井儀人大師 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與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