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通電話!!
喂!! 請問是 xxx (我同學的名字)
找誰啊 我不是xxx 你打錯喔 
不是啦! 我講錯 我學校教務處啦 
打太多電話 害我亂了慌了
學校打電話給我叫我去拿選修繳費單
奇怪的是 他明明打很多通 為什麼沒通知
沒血沒淚的 是想說我會通知他 所以就免了嗎

到註冊組拿繳費單時 她拿一張簽名的給我簽
也給沒血沒淚的一張 簽好還他 她在拿繳費單給我們

之後直到我到家要拿繳費單出來時 才發現
名字怎麼是沒血沒淚的 差點幫他繳錢
沒血沒淚的也沒發現他拿到我的 是什麼時候搞錯拿錯的
是簽名時? 如果是 我們連簽名都簽錯了吧
是拿單子時? 如果是 就是小姐拿錯張給我們
還是~沒血沒淚的把東西放我包包時 搞混 之後還他時拿錯給他

算了~ 沒有不見就好 下禮拜在交換就好
沒血沒淚的如果你想幫我繳費 我也沒意見喔
我是不會幫你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