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 
在暑假時~
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又一個移民了
而且是移到澳洲 在見面應該很難了
以後同學會又要少一個人來了

前幾天
我跟老魯在聊天
他看我眼睛一直紅紅的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
我眼睛紅並不代表我睡不飽 
老魯是醫專眼科畢業的也是'幫人配眼鏡的
雖然現在他在賣魯肉飯 他還是很專業的
他說醫治我眼睛的方法 最簡單的就是移民
阿文在旁邊聽到 突然傻住 然後問啥移民
我覺得阿文可能是聽成移明 換顆眼睛
其實是叫我去住空氣比較好的國家
台灣不適合我住

在我那朋友移民後 過沒多久
阿母有跟我討論過移民的事
她說如果要移民也是可以 而且還有人會幫忙我們
可能是阿根廷吧
我是不想去阿根廷啦 畢竟冰山溶化他最快被淹沒
誰叫他在冰山附近 又冷

台灣現在被爛政治搞的亂七八糟 
還有阿共仔的威脅 
不過~~~~~
可能我這輩子還是會一直在台灣當個台灣人吧
繼續做血紅眼一族的 酷拉皮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