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一早我就帶著阿賢的陶土作品
騎車到高雄 準備來去陳綺貞的簽票會
騎了將近一小時終於到了阿賢他家
今天的"太陽"真的熱到爆~~
領號碼牌的時間是十點
我們兩九點五十幾就到了巨蛋前廣場準備領號碼牌
當時我們兩數了一下 前面大約五十到七十人 左右
當領到號碼牌時傻眼 一百多號
現場有那麼多人嗎? 是我們算錯還是??
反正號碼還不算太後面 
我們就先到對面的鮮竽仙吃早餐(早餐吃冰)

因為離簽票還有七小時 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耗時間
就到漢神百貨逛逛 在去掘江看一下山賊
在三點五十分左右我們在回到漢神巨蛋前廣場等簽名

到現場卻看到已經一堆人排好隊了
過去問工作人員我們要排在什麼地方 他卻說我們遲到
要我們排到五百號以後  我們有遲到嗎?
不是說四點開始 我們三點五十到算遲到?
工作人員卻說因為剛剛很多人都先到 
所以他們提早整隊 已經照順序排好了
竟然工作人員都這麼講了我們也就只好排在五百號以後
畢竟我們真的比他們晚到這
而在四點時還有一些人陸陸續續進來
工作人員卻讓他們按照號碼牌讓他們插進他們的號碼的位置坐
為什麼他們不是跟我們一樣排到五百號以後
這時我轉頭看了一下我後方的工作人員 他說他也不知道要去詢問一下
之後才把我們帶到我們的一百多號那去等
整個簽票會就這裡處理的不太好 

陳綺貞到會場 主持人說要請她吃高雄好吃的東西
我一看那是我們剛剛中午阿賢帶我去吃的炸黑輪炸馨馨腸
店名我忘了好像叫啥xx冰店 還滿好吃的
在一間國小的對面小巷子裡  那間是阿賢的母校
 
簽票時排第一個的人就拿了一排很大排的票 八張 一個人要簽八張
比我還猛 我四張 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堆四張左右的人

之後就在快輪到我們簽時 我後面突然來了兩個人
我覺得他們很眼熟 是當時領號碼牌排在我後面的人
他們跑來問我幾號後馬上排到我後面準備簽票(時間算的真準)
不過我看了一下後面的人都在瞪他們

明明說不署名我前面那個人還霸著不走硬塞張紙要署名
而且他那張紙是跟我們借筆寫的 早知道不借他 不守規矩的人
簽完後 旁邊有好心人在發一些卡片

他說只能一人拿兩張 不能看多少票領多少張 所以我們只拿了四張


好心人士說演唱會當天他還會發 今天沒到的人當天還可以在領
真是個好心的人啊 謝謝他了

我們逛完夜市在一次經過巨蛋前 簽票會還沒結束 據說會簽到八點

11.28高雄巨蛋見啦~~~
高雄的太陽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