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禮拜四下課 
都會跟阿賢去逛一下夜市
這禮拜也沒例外 
雖然每次去幾乎都是去買杯飲料
有時晚餐沒吃 會買買吃的
這次逛到一半
阿賢走在前面 
我眼睛剛好瞄到旁邊一個小攤位 
馬上跑過去( ω)
完全沒有客人 仔細一看是賣玩具的ㄟ
大部份都是賣ウルトラ 的 只有幾隻假面騎士而已
馬上叫住阿賢

我在挑時阿賢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煩ㄟ 我買玩具吵什麼吵 一直說我沒救了是怎樣
我又不是買A片或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在吵自己走回去 不載你了

原本以為夜市只賣盜版的
卻被我發現他有賣正版貨 連轉蛋都有賣整套的
不過都是過季的 超便宜的

最後我買了這些

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別看他上面寫滿一堆日文字
他是盜版的 大陸貨 雖然做的還算不錯

兩肩塗色有掉漆 後面有個按鈕按了會發聲喔
盜版很愛這招 發聲或是閃光

跟兩隻也是カブト系列擺在一起 這兩隻是正版的軟膠
塗色跟比例就好很多 雖然不會叫(」゚ロ゚)」~~~~
再來是這個

仮面ライダー響鬼的變身器與武器
他只賣響鬼跟威吹鬼的 只找到這四個
少了威吹的變身笛跟響鬼的鼓

響鬼的變身音叉(音角) 音擊棒(烈火)
因為這個是很久以前的商品了
又是塑膠組裝模型 有些地方都都龜裂
組的時候太大力就裂掉(`Д。屮)
趕緊  (ДД)找三秒膠來黏

威吹鬼的音擊鳴(鳴風) 音擊管(烈風)
音擊管裡面有子彈可以發射ㄟ

音擊鳴(鳴風) 可以跟音擊管(烈風)合體

買了一大堆卻只花了一百五十元
真是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