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變形金鋼上映時
就一大堆人問我看了沒
很煩
這次2012也是 是沒話題聊嗎
為什麼見面就我看了2012了

我對好萊塢電影完全沒興趣
搞笑片還有加減看一下 或是HBO看看就好
所以別在問我看了好萊塢的電影沒
我只看日本跟台灣電影

最近我想看的電影
MW毒氣風暴

玉木宏 山田孝之 演的
之前看過他的前傳 佐藤健演的 還滿好看的

カイジ

藤原竜也、天海祐希、香川照之 主演
人生就像一場賭博 如果我也已經負債
有場這樣的遊戲 我應該也會參加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小出恵介、林遣都 中村優一 主演
感覺跟前陣子的奈緒子很像 都是跑步的
林遣都演的電影我幾乎都有看
中村優一現在台灣有撥他演的假面騎士電王

鴨川ホルモー

山田孝之 栗山千明 濱田岳 芦名星 主演
這片很好笑 濱田岳那個日本武士頭很讚

大洗にも星はふるなり

山田孝之 山本裕典 ムロツヨシ 小柳友
白石隼也 安田顕 佐藤二朗 戸田恵梨香 主演
導演是33分偵探的導演福田雄一 一定很有笑點
有山田孝之跟山本裕典就很吸引我看了

銀色の雨

主演:中村獅童 賀來賢人 前田亞季 大島優子
感覺看完會流一大堆眼淚
大島優子有演的片必追 前陣子她演的半身死靈很好看櫻之園也不錯

フィッシュストーリーFish Story

主演:多部未華子 高良健吾 濱田岳
這片也是改編伊坂幸太郎的小說 一開始也是說2012年地球會滅亡

重力ピエロ(重力小丑)

主演:加瀬亮 岡田将生 小日向文世 吉高由里子
這片也是改編伊坂幸太郎的小說 感覺還不錯看
雖然我是為了看岡田将生的 哈哈 他演的乙男很好看帥!!

僕の初恋を君に捧ぐ

主演:井上真央 岡田将生
我覺得這片台灣會引進的機會很大 又是跟病魔奮鬥的故事
通常這種片都很好賣 像 戀空&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一公升的眼淚
這些都賣到超好的 我要看岡田将生啦!!

以上就是我近期想看的電影
都是日本片 如果台灣不引進 就只好等DVD了
在連DVD都不引進 我只好靠特殊管道買日版或其他國家版的來看
反正最近日文進步很多 順便看電影學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