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拖很久才寫的
之前莫名其妙在家發現一張厚紙板
上面印著亂青春 可能是我弟的

看了看原來是電影 而且是台灣的
就去看了看這部
亂青春

全部演員沒一個認識的 勉強說看過就只有那個坐著不動的胖老爹
整片看完感想只有~~
怎麼一直強調抽菸 
開場就是在講抽菸 後來又是敘述他們以前一起抽菸的日子
其中一位主角的胖老爸也只會不動的坐著抽菸
雖然戲的重點不在抽菸 
不過整片看完我只記得菸
另一部開場也是用抽菸場景的(花吃了那女兒)
劇情比較鮮明 節奏也比較流暢
不過亂青春的配樂還滿好聽的


菸就代表叛逆嗎? 抽菸就代表亂嗎?
菸對我來說只是個應酬用品
並不會覺得抽菸很帥 很屌 
以前會抽 身旁的朋友遞給我 要給朋友面子 所以就不拒絕
後來會抽 是公司前輩與主管都會抽 也會遞給我
為了工作有升遷機會 當然要跟主管關係好一點
休息時間就是陪他抽菸 廠商也會遞 這種狀況不收不行
奇怪的是 我沒有上癮
離開公司後 跟酒肉朋友少聯絡後 就沒在碰 頂多抽抽雪茄 
現在根本不碰 因為我也沒多餘的錢買


曾經有長輩對我說 你菸酒都不碰 那你人生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雖然很想回他 有菸有酒會比較有意義嗎 
畢竟他是長輩只有笑笑帶過 沒回他這句話
人生的意義每個人都不同
我會過我自己的人生 不用你們來替我想

最後還是奉勸 菸少抽吧 能不抽盡量不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